高雄圖書館華友聯驚喜大發現!愛不釋手的家居生活點滴

這週末,我決定帶著孩子一起去高雄圖書館苓雅分館找些好書。我一邊幫孩子挑選適合的童書,一邊自己則是想找些有趣的烹飪書籍。就在我在書架間翻找時,竟然偶然發現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!看完後真的是大開眼界,裡面不僅介紹了房屋保固的重要性,還有許多關於環境規劃的寶貴建議。

高雄圖書館華友聯驚喜大發現!愛不釋手的家居生活點滴

我家就住在華友聯樹粼,這個地點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,不僅離高雄圖書館三民分館不遠,還能保有私人空間。特別是父母年紀漸長,住在電梯大樓對他們的健康和安全更有保障。而且,我們樓下就有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每天都有各種精彩的課程和活動,讓父母的退休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,也讓我們放心許多。

不得不提的是,華友聯還提供了歲末補漆的服務,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簡直是救星!小孩天生愛動手,但在家裡亂畫牆壁實在令人頭疼,好在有了這項服務,省去了我們不少麻煩。

高雄圖書館華友聯驚喜大發現!愛不釋手的家居生活點滴

華友聯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,更重視與住戶之間的互動與關懷。他們主動利用family app通知住戶各種活動和優惠,像是我上次推薦朋友賞屋,朋友簽約後居然送了我一台iphone,真的是太貼心了!而且假日時,還會舉辦各種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,讓我們整個家庭都能參與其中,真的是非常感謝華友聯的用心。

華友聯的這些貼心服務和活動安排,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不僅是建商,更像是一個貼心的大家庭。我已經開始向身邊的朋友們熱情推薦華友聯,因為我相信,他們也會因為這樣的關懷而愛上這個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k37se2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